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久到我都忘記帳號密碼了!!! 還好信箱裡還有備存~呼~

ok...所以我這幾個月再忙什麼呢?

 

七八月的時候 , 我們去了美國一趟七個禮拜... 做了幾趟飛機,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 我們有坐過的美國國內其中2個航空公司

 

第一: Allegiant 忠實航空

從 夏威夷 飛到 拉斯維加斯 

忠實航空算是廉價航空公司吧, 因為行李需要另外買! 雖是廉價航空, 但我坐下來的感想是 超推!!!

超推的原因是我在起降過程中, 完全沒有感到耳鳴或是任何不適的感覺!!

我男友說那是因為這種型號的飛機, 現在新一號的飛機已沒有這樣子的裝備...至於是啥,我已經忘記了..哈哈 

因為我是很容易耳鳴的人, 也曾有因飛機降落過程的壓力差, 頭痛到感覺要腦溢血了!!

(這跟我有過敏性鼻炎也有關, 鼻塞時耳鳴會更嚴重)

 

我們兩人的機票約一萬三台幣(含稅) (我在他們官方網站直接訂的)

包含: 2張單程機票+登機行李(9*14*22 吋, 11公斤)一個 + 托運行李(18KG) 一個 , 當然每個人都還可以帶一個隨身行李(包括電腦包, 7*15*16吋)   

過程: 從check in開始到下飛機 都蠻順利的

由於是廉價航空, 所以在機場的接待處只有兩個, 而且很陽春

但是還算蠻親切的, 也不用先印機票 不過有準備當然是好的, 至少有智慧手機可以顯示給他們看

我們沒有印機票, 只是給他看我的手機email, check in 人員看了一下就幫我們印了一份 (沒另外收錢)

交了托運行李之後, 就跟一般搭飛機一樣 要過海關阿~ 檢查隨身行李等等 很順利的就過關了

 

 

 

第二: Spirit Airlines 精靈航空

從 Las vegas 飛到 Minnesota明尼蘇達州

這家看到網路上很多人都不推, 其實原本我朋友也不推, 原因是它們很容易延遲

但衝著她的價格比其他家航空公司還要低一倍, 我還是買了...

 

結果它果然延遲了.... 離原本預計起飛時間大概延了將近2小時...

所以很在乎準時的人就不要訂了吧

另外, 在它官網裡有一個 $9 fare club 類似會員的東西, 找了很多資料, 很多人抱怨, 似乎不要加入比較好, 還要繳年費之類的..

還有提醒大家, 這家要先印出電子機票!! 沒印的話在現場好像要多繳10元美金..

另外托運行李在夏天旺季時比一般時候要高出 $2 USD.

最奇怪的是! 登機行李比托運行李的運費還要貴!

所以這次我們就託運了2個行李, 沒另外加登機行李了

我們 2張單程機票,含稅, + 2個托運行李是 約$7300台幣

當然還是可以攜帶自己的隨身行李 包括電腦包 , 以不超過 16*14*12吋(40*35*30 公分) 為準

 

 

 

這兩家航空公司裡面的座位都算是標準型的, 以我男友183公分來說他覺得還ok這樣.

 

以上就是我搭乘這兩家的心得~ 希望可以給有想要搭乘的人一點幫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Mia* 的頭像
    *Mia*

    Mia的小小抒發

    *Mia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